close

 

日幣持續貶值,加上日本退稅新制度上路,彷彿在呼喚著不去日本玩很可惜似的,讓人心癢難耐。

 

手邊剛好有一筆可運用的錢,那就去京都賞櫻,順便到大阪、神戶走走吧~原本想說得自己規劃行程就好累喔~沒想到功力並未減退,一下子就列出行程,包括到哪裡用餐等等,朋友看了都直呼不可思議,果然是日本通。

 

儘管如此,若要利用清明連續假期前往,還得看同行者是否能配合。雖然一切仍是未知數,但格友也提醒我,反正先計畫好,到時若突然出現旅伴,依舊可以成行,不然到時有朋友可同行,卻沒事先做好功課就可惜啦~>.<

 

不過,既然十年沒出國了,其實也不需急於一時,我覺得旅遊是一種衝動,冷靜下來仔細想一想,好像也沒那麼想去,天時地利人和很重要,就隨緣吧~有錢、有閒,同伴也能配合的話,隨時都可以出發。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