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初次接觸綠碧茶園「LUPICIA的紅茶(調味茶),其清新自然的香氣與味道,令人一喝即留下深刻印象,其中最特別與吸引人的部份,居然是冷飲比熱飲更好喝這件事,無非是忙碌現代人的良方。 

不過,萬萬沒想到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月底就要退出台灣了,儘管家裡還有兩包未開封的茶葉,還是來掃貨留作記念。雖然只來過幾次而已,但推開門準備離去時,竟情不自禁地感傷了起來... 

由於包裝高雅精美,非常適合做為送禮之用,特別是送給平常就有飲茶習慣的人再適合也不過了,而且還可以根據不同目的選擇外包裝貼紙。幾年前,同事結婚時,便選了『婚禮』這款茶作為結婚賀禮。 

同平台一名住在東京的網友說,她經常到位於下北澤的分店聞茶香,還說下次若我有機會到東京要帶我去逛逛呢~雖近期內並沒有到日本旅遊的計畫,但依舊期待能與它在日本相見,那就後會有期囉~^^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