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民生店的商業午餐沒吃過癮,這次則是和咪爸爸利用假日到微風松高店,大啖適合兩人分享的肋眼牛排(10oz)搭配冠軍豬肋排(四骨)的雙主菜組合,結果到底有沒有吃過癮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上次沒拍到牛排冷藏櫃,當然要補拍一張,全都是我愛的肋眼牛排。有趣的是拍照當下沒察覺,回家後檢查照片才發現少了一塊牛排,哈~我都還沒點呢~就已經先拿去烤了嗎?? XD

 

雖元素都相同,但民生店和松高店感覺還是不太一樣。一開店就來報到,咪爸爸還說怎麼沒啥人光顧,不一會兒整間店就坐滿了,生意相當好。

 

帶位後,服務生即送上花生一桶。

 

現烤的餐包,之前介紹過,就不贅述了,請參考這裡

點雙主菜套餐可以選兩樣自家鮮製配菜,我和咪爸爸選了田園沙拉,以烘烤馬鈴薯搭配主菜,另外又點了兩杯無酒精飲品。

蘿美生菜為基底的田園沙拉,搭配蕃茄丁、蛋碎、乳酪絲、酥脆起士麵包丁,各種滋味融合在一起,佐以酸酸甜甜的義式油醋醬,爽口開胃,彷彿夏天來了的感覺。

櫻桃繽紛樂,由鮮榨萊姆果汁、紅石榴與糖漿調製而成,光看顏色就十分誘人,味道偏甜,感覺較適合小朋友。薄荷檸檬汁,顧名思義,即檸檬汁搭配新鮮薄荷葉,清新的滋味頗討人喜歡,讓不愛酸的咪爸爸忍不住要和我交換飲料。

雙主菜組合(肋眼牛排10oz.4骨冠軍豬肋排)

肋眼牛排,店家建議五分熟,但這裡的熟度較一般熟一些,較接近七分,儘管如此依舊不失美味,就是愛這股略帶咬勁的口感,油筋部份熟透好入口,油脂香氣迷人,也是我長期以來愛吃肋眼的最大原因,不過,好笑的是,10盎司分成兩半不就只剩5盎司,咪爸爸趕緊把吃一口的肋排遞給我,哈哈~ 

冠軍豬肋排,曾贏得藍帶獎的經典火烤豬肋排,以獨家配方慢火燻烤,再搭配招牌BBQ醬,輕輕以刀叉劃開便骨肉分離,甜甜的滋味,很像現烤的新鮮豬肉乾,燻香味引人食慾,這一嚐終於明白好友所言為何要搭配啤酒了,可惜我不愛啤酒,也不愛甜滋滋的豬肉(雖然小時候很愛吃豬肉乾),但並非不美味,當零嘴吃挺不錯,孩童或偏愛甜味者應該會喜歡這一味。

咪爸爸直誇配菜的烘烤馬鈴薯比莫爾頓牛排的來得好吃,原來是表面塗了培根油去烤的,因此多了一份香氣。搭配酸奶、海鹽食用,鬆軟帶Q的口感,讓人對總是被定位在配角的馬鈴薯大大改觀。

一走進餐廳坐下來後,咪爸爸就說好喜歡這裡的用餐氛圍,我馬上跟他說,當時創辦人泰勒先生就是想打造一間無階級、可以輕鬆用餐的牛排餐廳,美式餐廳向來給人的印象正是如此,也是受到大家歡迎的原因之一。交通便捷、食物美味、服務及用餐環境佳,挑剔的咪爸爸說近期內還會再訪。

 

德州鮮切牛排

電話: (02) 2725-10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3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11:00~21:30 (週四~週六至22:00)

 

延伸閱讀

德州鮮切牛排。六盎司「火烤德州牛排」吃不過癮啊~XD          

紅屋牛排。服務無可挑剔 

 歐鄉牛排。值得再訪的好餐廳 

東區巷弄內老字號牛排餐廳。雅室牛排 

Ducky Restaurant 大嗑西式餐館。牛排超出色 

墨賞艾朋牛排餐酒館。捷運市府站新品牌牛排館 

Prime One牛排館】嚐牛排、大啖波士頓龍蝦 

肉舖廚房-圓山花博店。超過癮「戰斧牛排」大口嗑 

【教父牛排】TOP CAP STEAKHOUSE。高CP值商業午餐

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無可挑剔、值得再訪的餐廳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