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的嗅覺就很靈敏, 雖然不是屬狗的, 但對於各式各樣的味道, 無論是香的, 還是臭的, 就是很敏感, 然而卻不知道除了嗅覺靈敏之外, 其實自己的味覺也很敏銳, 直到幾年前發生的一起事件, 才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的味覺竟然如此敏銳。

當時一起上日文課的一位媽媽, 平時也很喜歡到處品嚐美食, 某一次聊天, 便推薦了一家她覺得還不錯的牛排館, 幾個同學在一旁聽了, 也說那家餐廳的牛排很好吃, 生意很好之類的。於是, 便趁著一次信用卡所提供的優惠活動和咪爸爸前去嚐鮮。 

剛開始的前菜都還可以, 服務生的接待也很熱誠, 等到主菜牛排上桌之後, 卻讓我大失所望, 不但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棒之外, 肉質也很差, 而且吃起來還有一股像是內臟般的怪味道, 連咪爸爸也覺得不對勁, 最後當然就是敗興而歸, 也沒多想什麼。

沒多久, 有一天電視新聞的報導竟指出, 某些超市及餐廳販賣的牛排都是合成牛排, 也就是說, 是以碎肉及內臟打碎後再塑型的假牛排, 而這家餐廳竟也名列其中。咪爸爸得知後非常驚訝, 還直呼我的味覺真的很敏銳,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讓我不禁要想, 難怪我對吃一向都很挑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