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凌晨,咪獎因嚴重貧血緊急住院,當時醫生交代,可以拿一些牠的玩具或被子來醫院給牠,有牠自己熟悉的味道,咪獎就比較不會害怕了。

咪獎熟悉的東西…?! 我和咪爸爸都感到有些困惑,長大後,咪獎已鮮少玩玩具,說真的,從小到大,也幾乎沒給牠買什麼玩具,都將重點放在食物上,就連自己的床也沒有,除了以紙盒當床鋪,平日都睡地上,或睡我們睡的床,突然間,不禁質疑我們是不是對咪獎不夠好。

想了想,讓咪爸爸帶了咪獎冬天時蓋的被子過去,其實是我以前午睡時用來當被子蓋的浴巾,後來又讓咪爸爸帶了他平常當涼被蓋的浴巾過去。拿過去之前,和咪爸爸先擦一擦汗,留下我們的味道,相信有留下爸爸媽媽氣味的被子,咪獎應該會安心許多。咪爸爸說,原先咪獎縮在氧氣室的角落,將被子送過去後,咪獎立刻趴在被子上面,好像很安心的樣子

這幾天氣候轉涼,咪獎待在床上的機會變多了,還趴在咪爸爸的被子上,就是當時送去的那條被褥,突然讓我憶起幾個月前咪獎緊急住院,一度命危的恐怖記憶,雖感覺好不真實,卻也記憶猶新。『咪獎,爸爸媽媽會好好保護你,不再讓你受驚嚇... 』。

 

更多咪獎的文章 在這裡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