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獎三歲結紮前(現在十三歲),體重是4.8kg,當時醫生曾叮嚀,結紮後的貓咪會因貪嘴而發胖,體重必須控制在6kg之內。後來果因無節制的飲食,體重不僅超過6kg,後來居然還胖到超過7kg

自六月份咪獎因嚴重貧血送醫急救,被診斷出是因胰臟炎引起之後,體重一路從原本的6.94kg下降到6.5kg5.9kg,截至十月底複診時是5.4kg,或許現在又更低了也說不定。

雖然體重直線下滑不免讓人擔憂,但看在去年九月出了牛排書,體重遲遲未降下來,還不斷上升的咪媽媽眼裡,真是令人羨慕不已。胰臟炎必須嚴格控制飲食,醫生說能瘦下來是好事,不然心臟也會負荷不了。 

以前抱咪獎常覺得負荷不了,現在變瘦後,抱起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雖仍會擔心持續瘦下去會不會不好,但血檢報告都很正常,看來是多慮了,現階段真正該擔心的,應該是自己的體重何時才會降下來

 

更多咪獎的文章 在這裡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