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大學時, 常邀同學來家裡吃飯, 而且是自己親自下廚喔~當時同學們可能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前來的吧?? 因為我看起來真的不像會做菜的樣子, 記得那時候學姊一進門看見滿桌的菜餚, 還直呼簡直不敢相信那是我做的, 且半開玩笑地說, 要請我去她家當管家呢~^^

等到了出社會後, 也時常請同事來家裡做客。和我要好的同事們都吃過我做的菜, 而那些會提出疑問, 懷疑我到底會不會做菜的人, 很明顯的, 就是對我的了解很表面的人, 甚至根本稱不上是朋友, 因為只要是朋友的話, 都知道我除了對吃很感興趣之外, 也很喜歡做菜。

因此, 每次要是有人質疑我會不會做菜時, 我並不會不高興, 因為那表示對方和我不熟、並不了解我, 才會產生這樣的看法, 但其實也不能怪他們, 而且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 誰叫我的外表看起來就是不像會做菜的樣子, 也難怪別人會有這樣的誤解了。

記得當初和咪爸爸才剛交往不久時也是, 一次我跟他說要做菜給他吃, 叫他下了班就直接來我家。事後他對我說, 當時他確實很還疑, 不斷地在心裡想著:「要做菜給我吃?? 是真的, 還假的啊?? 沒聽錯吧??」。可見我一副千金大小姐的模樣, 還真的不像是會做菜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