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肚子有點餓, 靈機一動, 將做菜剩下的馬鈴薯洗乾淨後擦乾, 用烤箱烤30分鐘, 再將烤好的馬鈴薯剖成兩半, 淋上頂級橄欖油, 撒上鹽巴、粗粒黑胡椒、洋香菜葉、義大利香料, 最後再上帕瑪森起士就成了好吃的馬鈴薯啦~^^ 

為什麼會想到這樣吃?? 除了家裡剛好有馬鈴薯, 加上之前咪媽媽買的新玩具 安柏乳酪旋刨起士得在有效期內盡速用完。結果這麼一試之下, 沒想到還挺不錯的, 味道有點像新鮮、現做的洋芋片, 滋味真的美極了~真是太棒了!! 

很多人對馬鈴薯有點退避三舍, 其實用烤的馬鈴薯熱量並不高, 大約一碗飯的熱量而已, 如果是油炸的當然就高多啦~也因為如此, 才讓大家對馬鈴薯產生了這樣的誤解。

曾有營養專家這麼說, 馬鈴薯加牛奶, 營養的攝取就足夠了, 可見馬鈴薯的營養價值真的不容小覷呢~喜歡吃馬鈴薯的朋友們, 下回不妨試試看喔~(=^_^=)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