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感謝牛脾氣提供的試吃活動, 讓咪媽媽有機會可以品嚐牛脾氣的純手工鮮奶酪, 分別是, 原味鮮奶、日本抹茶、清香白蘭地、台灣黑糖、特濃咖啡、香濃巧克力, 總共六種口味的奶酪。 

首先, 一打開來就覺得好香, 無論是哪一種口味, 都有一股鮮奶的香味, 感覺真的很不錯!! 連我家咪獎都跑過來湊熱鬧, 一直待在一旁, 遲遲不肯離開, 可見真的很香, 連貓咪都忍不住聞香而來呢~^^

牛脾氣奶酪為每天純手工新鮮現做, 遵循傳統古早義大利的做法, 採用吉利丁來製作, 過程中完全以鮮奶代替水, 使用來自牛脾氣牧場每天現擠的新鮮牛乳, 未經人工加工處理及添加香料, 不含防腐劑, 全都是嚴選最健康天然的食材。

 

鮮奶: 成分為鮮奶、鮮奶油、吉利丁、糖。剛吃第一口的時候, 覺得和市售的鮮奶酪差不多, 但越吃越覺得簡單就是好滋味的感覺。

 

抹茶: 成分為鮮奶、鮮奶油、吉利丁、糖、日本抹茶粉。第一口送入嘴中立刻感受到抹茶的香味, 感覺好像在品嚐日本的甜點一樣, 讓人有一種彷彿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白蘭地: 成分為鮮奶、鮮奶油、吉利丁、糖、白蘭地。吃起來有一股白蘭地的清香, 簡單不複雜的味道, 還蠻清爽的, 即使不敢喝酒的人也會接受的口味。

 

黑糖: 成分為鮮奶、鮮奶油、吉利丁、黑糖。吃起來有一點像焦糖布丁的感覺, 又有一點像咖啡牛奶的味道, 還蠻濃郁的。

 

咖啡: 成分為鮮奶、鮮奶油、吉利丁、糖、咖啡。味道挺香的, 有一股咖啡牛奶的香味, 還蠻好吃的, 喜歡喝咖啡牛奶的人肯定會喜歡。

 

巧克力: 成分為鮮奶、鮮奶油、吉利丁、糖、可可粉。味道嚐起來像巧克力冰淇淋, 很像咪媽媽之前做的可可布丁, 是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及接受的口味。

除了奶酪本身之外, 咪媽媽覺得它的外包裝的紙盒挺有設計感的, 很適合作為送禮使用。如果可以配合推出季節或節日的限定包裝的話, 感覺會更加分。

這次試吃的感想, 咪媽媽覺得牛脾氣純手工鮮奶酪和市售的鮮奶酪相比, 感覺上比較沒那麼滑嫩, 而是比較紮實的口感, 但奇妙的是, 吃起來卻很順口, 尤其是嚐了各種口味之後, 更有這樣的感覺, 喜歡奶酪的朋友們不妨嚐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