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一位朋友請咪媽媽吃一種抹茶蔓越莓的牛軋糖, 讓咪媽媽十分驚訝, 因為它和一般的牛軋糖相比, 不會硬梆梆的, 而且還不會黏牙, 讓咪媽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還特別記下了這家店的名字, 凱樂烘焙

 

經過了好幾年, 前一陣子, 咪媽媽突然想起了這家店的牛軋糖, 便立即上網搜尋, 不但找到他們的官網, 還發現他們在網路上也有販售, 不但挺受歡迎的樣子, 而且牛軋糖還是排名第一, 最受歡迎的商品。

 

這次咪媽媽買的是凱樂烘焙的綜合牛軋糖mimi-Q糖果屋, 450公克250, 綜合的一次可以嚐到各種口味, 有核桃、杏仁、芝麻、花生、咖啡、抹茶蔓越莓, 總共六種, 巧克力是季節限定的, 只有冬天才有。

 

牛軋糖的成分為麥芽糖、土雞蛋蛋白、奶油、特級奶粉、牛奶鈣(杏仁果、花生、芝麻、巧克力花生), 難怪吃起來和別家的不一樣。雖說保存期限為兩個月, 但黃金賞味期是12, 所以, 還是得趁新鮮吃完才能吃到它的美味。

 

凱樂烘焙除了有著名的牛軋糖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美味的西點及中式糕點, 每個月在他們的官網上還會針對一項特定的商品進行特惠活動。喜歡甜點的朋友們, 不妨上網訂購, 或是直接到各分店挑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