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和好友一同來到橄欖小館參加【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這次因參加了TLC旅遊生活頻道《Maggie魔法料理》【最佳魔法料理票選】網路活動, 沒想到竟然就幸運中獎了, 除了可以與主持人Maggie一同品嚐最精緻迷人的歐式料理之外, 還可以攜帶一位朋友一同參與, 是不是很棒呢??

 

這次總共有八位幸運得主, 可惜的是, 當天有幾位不克前來, 還有一位是遠從台南來的超級粉絲, 是個個性十分開朗的女生。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和【Maggie魔法料理】的美麗主持人Maggie一邊閒聊、一邊品嚐美味的法國料理。天氣格外晴朗的關係, 陽光從窗外透了進來, 增添些許愜意。

 

雖不是第一次來橄欖小館, 但搬遷到新址後倒是頭一回造訪, 讓提早到的咪媽媽照片一直拍個不停, 裡頭的裝潢感覺比舊址更加溫馨呢~午餐約會之外,還準備了有獎徵答, 分別由TLC的工作人員和主持人Maggie出題, 因為是忠實觀眾, 兩題都答對了, 獲得兩支特殊造型的原子筆, 有吃又有得拿, 好開心。

 

香烤大蒜麵包 和法式魚湯一塊兒食用, 讓人胃口大開。

 

法式魚湯 結合了大蒜醬、烤麵包與帕馬善芝士的鮮美魚湯, 很適合天冷飲用。

 

焦糖鵝肝沙拉 千層酥上的鵝肝, 讓咪媽媽想起了之前在橄欖小館曾嚐過的陶罐手工鵝肝醬, 超美味滴~

 

迷迭香烤法式小春羊排 五分熟, 不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還散發著迷迭香的香氣, 鮮嫩多汁, 不愧是橄欖小館最受歡迎的招牌菜。

 

諾曼地烤鴨胸佐波特醬汁 五分熟的鴨肉搭配甜甜的醬汁, 讓不太喜歡吃鴨肉的咪媽媽十分驚艷, 原來鴨肉也可以這麼嫩, 這麼好吃。

 

巧克力蛋糕 和軟心芳登溫巧克力蛋糕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少了香草冰淇淋和其他裝飾。用叉子切開來, 裡頭有核桃和溶化的熱巧克力, 外面裹著一層薄薄的糖, 吃起來暖暖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

 

熱咖啡 搭配巧克力蛋糕剛剛好。 

 

品嚐美食的同時, 咪媽媽還不忘和 TLC的工作人員聊到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那就是【Maggie魔法料理】共八集的節目播完之後, 是否還有新一季的節目, 據了解, 目前正在規劃當中。第一季播出後觀眾的反應相當熱烈, 有人還因看了這個節目後對料理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期待新一季不久後就能和大家見面。 

最後, 當然不忘和美女主廚Maggie來個大合照, 便在愉悅的氣氛下結束了這場笑聲不斷的午餐約會。非常感謝TLC這次提供的活動, 讓所有喜歡【Maggie魔法料理】節目的粉絲們能和主持人共進午餐品嚐可口的法國料理, 可惜時間太短, 沒能和大家好好聊聊, 希望下次大夥兒還有機會聚在一起聊美食。

 

橄欖小館法國料理  Le Bistro de L'olivier

北市安和路二段122號   (遠企停車場旁)

連絡電話: (02) 8732-3726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12:00~14:30;18:00~23:30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