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脆內軟,口感有點像常溫蛋糕,不僅有堅果的香氣,還嚐得到鹽巴回甘的滋味,不甜不膩,味道真是棒極了~小天使跟我說,這次她使用的是較高價的巧克力,味道和口感果然和一般普通的巧克力餅乾不一樣啊~截至目前為止,這是我第三次收到小天使做的餅乾。還記得第一次嚐的時候,簡直驚為天人,其中一款檸檬酥條,其美妙的滋味,更令我愛不釋口,連不愛甜食的咪爸爸也讚譽有加,直誇有職業級水準。

除了餅乾,我還吃過小天使做的戚風蛋糕和龐多米。戚風蛋糕的口感十分鬆軟,不甜膩的味道尤其合我的胃口。當時小天使將戚風蛋糕遞給我時,還特別說明,她覺得甜度不夠,配方仍需要修正,但根本就很完美啊!! 龐多米則是她專程拜師學藝,操作過好幾次後才肯讓我品嚐。一打開來就聞到一股麵香,切片後,以烤箱烘烤數分鐘,再抹上一層奶油,真是美味極了,記得我將照片放上FB和大家分享時,學妹還說好想嚐嚐看呢!

一回想起和小天使認識的過程,常讓我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兩年多前,我第一次參加團購,當時的主購正是小天使。一直覺得願意發起團購的人真是佛心來著,除了下單,還得處理那麼多參加團購者的不同需求。猶記當天前去取貨時,不巧氣溫驟降,遠遠地,看見一個人大包小包地提著沉甸甸的歐式麵包急忙走來。取完貨,我隨手遞上名片,歡迎她來我的部落格爬文,當晚立刻看見小天使的留言,就這麼開啟這段友誼。

我們兩人都對美食充滿熱情,特別是西餐。慢慢地,我們常相約去嚐鮮、參觀烘焙展,甚至小天使還成為我的固定食伴,陪我各處試菜。有一回,一名熟識的店家還以為小天使是我的助理,哎呀~我還沒忙到需要請助理呀! 和小天使在各方面的想法都很接近,常讓我忘了其實我們相差有十幾歲呢! 很欣賞她上進、對自己的未來非常有想法,她做的西點就如同她要求完美的性格,也難怪會受到商家青睞,據說客人的反應也很不錯喔!

然而如同她自我要求的性格,小天使覺得她的手工餅乾仍有許多改進的空間,目前除了固定配合的咖啡廳,她的手工餅乾並沒有正式對外販售,(其實我早已急著幫她宣傳),等待時機成熟,一定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