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年多前,我和咪爸爸不約而同都夢到了咪獎。

 

夢裡我帶著咪獎搭電梯,但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將咪獎獨自一人(?!)留在電梯內,返回時,咪獎早已不在籠子裡了。正不知所措時,突然間,咪獎變身成一名年輕高大的帥哥,他告訴我,其實籠子裡的貓並不是牠,然後我就醒了

 

咪爸爸則是夢見自外頭返家時,發現咪獎並沒有跟著我們一起回來,他急急忙忙四處找著,心想,咪獎會自己回家嗎? 咪獎會自己過馬路嗎? 並不會,接著,便從夢中驚醒

 

十三年前咪獎成為家中一員,當時我和咪爸爸經常做惡夢,不是夢見幫咪獎洗澡,洗著洗著融化了,就是有一雙怪手伸進窗內將咪獎抱走。

 

聽完咪爸爸敘述這段夢境,感覺似乎和以前大同小異,反觀自己的夢則有趣多了,讓我忍不住調侃他,『你的夢好沒創意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應該是我和咪爸爸都很在乎咪獎,才會常常夢見牠吧! 只是令人不解的是,化身為年輕帥哥,這究竟是啥意思啊呵呵~XD

 

 

更多咪獎的文章 在這裡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