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 連敘述自己再度榮登推推王首頁的文章, 竟然在貼文的隔一天又再次登上首頁, 讓我一時還真是看傻了眼, 不來則已, 一來就真的連莊呀~沒想到也有這種事不過, 我想, 應該是推推王認同我的文章內容, 還有, 網友們的熱情支持。 

本來還在猶豫要再針對此寫一篇文章嗎?? 害我有點不敢再貼感謝文了(這篇應該是不會再上榜了才對…TT)。希望下次是我分享的食譜與做菜心得, 或是關於日文學習方面的心得, 不然我可愛的貓兒子咪獎的可愛搞笑照片也行 

總之, 能得到推推王的肯定及網友們的熱烈迴響真的覺得很開心, 同時也十分感謝大家對咪媽媽的支持與鼓勵,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では、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