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收到歐華酒店送來的新年禮物,達克瓦茲&黃金鳳梨酥禮盒,讓愛吃甜點的咪媽媽興奮不已,下午茶又有點心可嚐啦~XD

 

橘色的外包裝盒,繫上象牙白緞帶,看起來十分高貴典雅,有一種內斂的氣質,任誰收到這樣的禮物,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達克瓦茲,為十七世紀法國宮廷的經典點心,源自法國西南部溫泉鄉「達茲」,以榛果混合蛋清與細砂糖製成蓬鬆香甜的酥餅,再包夾不同風味的內餡,使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

 

以蛋白、杏仁粉、糖粉、糖、奶油、葡萄乾、蘭姆酒製成,鬆軟的口感,散發著杏仁香,內餡中的葡萄乾,感覺相當新鮮,口感極佳,咬在嘴裡充滿著層次感,如法國貴族般的享受,是一款讓人印象深刻的小點心。常溫下可保存14天,冷藏則為21天。

 

 

黃金鳳梨酥,耀眼的金黃色澤,賣相極佳,不愧為黃金鳳梨酥,以奶油、麵粉、糖、起司粉、鳳梨醬、蛋製成,將創新西點香酥餅皮巧妙地與台灣寶島新鮮鳳梨餡結合,因新鮮製作,賞味期限只有短短七天喔!

 

一口咬下,餅皮鬆軟的口感和鳳梨餡酸甜的滋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立刻就吃光光了,不過香的餅皮,鬆軟中不失紮實,沒有掉屑的問題,幾乎和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鳳梨酥並列的水準啊! 

黃金鳳梨酥一盒10入裝,達克瓦茲一盒8入裝,如此精美的禮盒,無論平日或年節餽贈親友都很合適。

 

延伸閱讀:

甜點愛好者的天堂。歐華酒店下午茶

媽咪,我愛您。歐華酒店母親節蛋糕

意外的小禮物。歐華鳳梨酥

【試吃】歐華經典月餅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