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不愛趕流行,自己感興趣的商品,則不在此列。儘管如此,總抱著隨緣的心態,並不會刻意追隨。

 

去年席捲全台的霜淇淋熱潮,直到今年二月初才付諸行動。或許吃慣了M牌的蛋捲冰淇淋,覺得與日本第一品牌NISSEI合作的全家霜淇淋,味道雖清新爽口,但前者明顯要經濟實惠多了,當然份量只有後者的一半就是了。

 

 

基於上述原因,對抹茶霜淇淋完全沒抱太大希望,然而也因偏愛抹茶口味的甜點,加上只販售至5/13,昨天外出返家時,便在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支。還以為會像香草霜淇淋那樣令人期待落空,不料竟比想像中美味。

 

抹茶口味的甜點,最怕味道「中途半端」,但全家FAMI抹茶霜淇淋,吃起來甘甘苦苦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立刻嗑光光。不少網友表示,比草莓口味好吃太多了,還有網友說只吃一支不過癮,一個禮拜得吃好幾支才行。

 

可惜當時沒吃到情人節期間限定的草莓霜淇淋,不過,一聽到大家都說味道太過人工,也就沒那麼殘念了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