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雖愛吃甜食,但對月餅卻興致缺缺,特別是港式月餅,總是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大一個,皮卻很薄,內餡又特多,當時和妹妹只吃它的外皮,然後留下那又甜又油的內餡。隨著年紀增長,這幾年突然懷念起這股味道。

 

正嚷著今年中秋節沒月餅可嚐,超級好友就送來兩盒月餅,是她日前至香港買回來的,一盒是華美的紅糖桂圓月餅,一盒是香港知名的元朗榮華月餅,雙黃白蓮蓉口味的,精緻的鐵盒包裝,讓人看了好興奮喔~XDDD

 

 

嚐起來不僅沒有記憶中的那份油膩感,甜度也剛剛好,尤其是元朗榮華的雙黃白蓮蓉月餅,一切開來,蛋黃油隨即流出,令人忍不住想趕緊嚐嚐它的味道,鹹甜滋味交疊在一起,立刻明白為何深受老饕們的喜愛。

 

像這樣淺嚐即止的感覺,完全沒負擔,真的很不錯!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