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HN RIKON鍋具,在瑞士的知名度就如同勞力士手錶一般,創立至今已近兩百年的歷史,並締造了超過六百萬個家庭使用KUHN RIKON鍋具的重要歷程,長期以來對於鍋具的堅持,讓KUHN RIKON深受瑞士人的肯定與喜愛。 

 

1949年,開發了第一支”DUROMATIC”壓力鍋,不僅取代了所有的壓力鍋,從此更成了壓力鍋的代名詞。 

 

耳聞來自瑞士的知名鍋具KHUN RIKON已久,這次透過浪漫滿屋部落客之夜,不僅讓咪媽媽深入了解它的歷史,還嚐到在廚藝界有花木蘭之稱的川子老師以KHUN RIKON鍋具做出的無油煙料理,健康美味兼具,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Hello Kitty迷你鍋」為個人鍋,採用頂級SUS 304不鏽鋼材,無重金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容器標準安全認證,內鍋可直接加熱,具蒸、煮、焗、烤多項功能,與外鍋搭配使用,不燙手,保溫效果佳,鍋蓋上可愛的蝴蝶結為矽膠隔熱把手。

 八寸 樹子雲丹炙燒生干貝、胡麻彩蔬佐鮭魚卵、蔬果漬

 

洋皿 海鮮熱沙拉佐和風油醋醬

 

旬肴 蒜苗蘋果松阪豬,以「Hello Kitty迷你鍋」無水無油,三分鐘快速完成。 

燒物 寶樂燒,同樣也是以「Hello Kitty迷你鍋」無水無油,三分鐘快速完成的喔~^^

 

吸物 大根蟹肉湯

 

蒸物 彩蔬山藥昆布蒸魚

 

飲物 玫瑰氣泡飲

 

強肴 樂田庵燒 蘋果味噌雞排

 

止碗 雜炊(日式炊飯),小火煮10分鐘,再悶10分鐘即可完成喔~^^

 

甘物 金時芋香紫米粥,紫米的部份,以壓力鍋15分鐘即可熟透,是不是很神奇呢??

 

餐後喝杯以義大利超靜音廚房家電「客林渥ClearWell」煮出的咖啡,還有現烤的餅乾,若能擁有這麼時髦的家電組合,一定超棒滴~XD

  

品嚐美食,當然少不了美酒相伴囉~活動當天剛好是咪媽媽生日的前一天,仿佛提前慶生一般,與會的部落客小魚還打趣地說,這個「Hello Kitty迷你鍋」剛好成了生日禮物。這麼可愛的鍋具,無論作為生日禮物,或餽贈親友都超適合的啊~XD

 

歐洲精品廚房用品展,即日起至119()止,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9F沙龍廳展出,現場不但有知名廚師示範美味料理,還有「Hello Kitty迷你鍋」的料理教學唷~Hello Kitty迷,或對料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時間前去參觀喔!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