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Bagels紐約貝果,成立至今已超過十年的時間,自1998年進口紐約貝果,在台灣設立首家貝果專賣店後,2004年轉型為餐廳,引進美式Brunch,並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成功在台灣帶動了早午餐的風潮。 

全新風格概念新品牌【NOW & THEN by nybc】已於三月底進駐高雄駁二大義區啦~除了N.Y. Bagels最經典的早午餐,還有復刻人氣餐點,更研發創意新菜色、手沖單品咖啡、蔬食風潮、手做甜點,將N.Y. Bagels的精華帶進南台灣。 

裝潢以Gallery結合Loft的概念,保留日據時代台糖倉庫原始的工業風格,一樓採低調海洋風色彩,二樓則以舊貨櫃帶出 NOW & THEN 的新舊交接主題,極簡的水泥牆面,沒有過多的華麗裝潢,呈現出極簡的現代風格。 

開幕當天天氣十分晴朗,雖然很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最後還是點了行前早已耳聞的手沖單品咖啡,是選用高雄在地知名烘豆達人的精選咖啡豆,若不想喝咖啡,也有各種現榨果汁、冰沙、茶、啤酒等飲品可供選擇。

 

巧克力摩卡,服務生才一端上桌,大家就搶著拍這可愛的小熊拉花。

 

耶加雪菲熱卡布(日曬),第一次喝來自伊索比亞的耶加雪菲,單品喝起來有股明顯的酸味,甚至還帶點辣辣的感覺,味道非常奇妙,再喝一口由耶加雪菲做成的熱卡布,牛奶的味道中和了酸味和辣味,帶出咖啡的香醇,好喝。

 

香蕉森林莓果冰沙,誘人的顏色,上面裝飾了莓果與薄荷,光視覺上就相當有消暑感。

 

55 I.P.A美式精釀啤酒、55街桂圓琥珀啤酒,向來不愛喝啤酒,除了水果口味之外,嚐起來帶淡淡的麥香,不苦,還蠻順口的。

 

牛排早午餐附金黃薯絲,牛排選用Prime等級,口感軟嫩,有稍加醃製,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老紐約人的比司吉佐蘑菇肉醬,從未吃過佐醬料的比司吉,搭配creamy的蘑菇肉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漁夫的豪邁早午餐,駁二限定海港人料理,整尾煎魚,採海港捕撈季節漁獲,吃起來非常新鮮可口,愛吃魚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肉醬馬鈴薯班尼迪克蛋,用湯匙一挖,黃澄澄的蛋黃立刻流了出來,搭配表面撒上的櫻花蝦與細緻滑口的薯泥一同食用,鹹香的滋味,口感極佳。

 

雞肉洋蔥拌沙拉,切得碎碎的高麗菜、紫洋蔥丁,搭配雞肉丁,鹹鹹帶咬勁的滋味,一度還以為是鮪魚塊呢~是一道非常健康又清爽的前菜。

 

花椰菜蜜核桃沙拉,白煮蛋、培根碎、麵包丁等等,很像凱薩沙拉,搭配脆脆的花椰菜和青花菜,以及香味十足的蜜核桃,健康又味美。

 

烤馬鈴薯四季豆溫沙拉,乍看讓人忍不住聯想到乾扁四季豆,搭配整株烘烤的大蒜,十分開胃。

 

絲瓜蛤蜊白醬千層麵,白醬搭配絲瓜蛤蜊超有創意,簡直就是台版的義大利麵。 

 

費城牛肉起士三明治,洋蔥貝果搭配起士、牛肉,還有生菜和薯條,光看就覺得美味極了。 

紐奧良爵士雞肉起士蛋捲比司吉、肯瓊風味雞肉蛋捲、生菜沙拉、N&T手工香料奶油、金黃薯絲,感覺非常豐富又吃得飽。雞肉蛋捲搭配肯瓊香料粉非常對味,有一種異國風味的感覺。 

 

培根蘑菇起士漢堡,牛肉、培根、起士,搭配烤得香酥的漢堡麵包,好好吃。

 

蒜番薯,依季節供應的炸芋條,搭配蒜碎,吃起來好像零食喔~XD

 

酥炸玉米筍,乍看以為是炸魚柳,一口咬下,令人驚豔不已,原來玉米筍也可以這麼香甜水嫩。 

微酸莓果佐甜蜜薑汁,搭配法式吐司,滿滿的草莓相當吸睛,搭配薑汁蜂蜜,酸酸甜甜的滋味,好甜蜜的感覺。 

  

香蕉新樂園佐鹽味焦糖醬,搭配法式烤吐司,鋪滿了香蕉、草莓和藍莓,夾餡是莓果慕斯,佐鹽味焦糖醬,多層次的滋味,好迷人。 

 

檸檬老奶奶,隱約透出的檸檬皮,彷彿聞到了香氣,吃在嘴裡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清新又消暑。

 

胡蘿蔔蛋糕,上面裝飾一個迷你胡蘿蔔,可愛指數破錶,很適合不愛胡蘿蔔的朋友,肯定會讓人改觀。

 

核桃派,滿滿的核桃,搭配香酥塔皮,隱藏其中的肉桂香氣,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飽餐一頓後,當然不能錯過每日手工現做的甜點囉~沒有添加不必要的人工香料,就是食材本身的天然滋味,簡簡單單地,替這頓美式餐點畫上完美句點,還沒嚐過的朋友不妨來感受一下美式早午餐的魅力吧!

 

NOW & THEN by nybc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9-19)

電話: (07) 531-6999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