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結束後,約莫晚上十點半抵達下榻飯店「澳門JW萬豪酒店」(JW Marriott Macau)。一踏入大廳,立即被眼前垂墜式水晶吊燈所吸引,與通往二樓的長階梯相互輝映,彷彿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在舞會上相遇的場景,挑高的天井下方則是擺滿了靠枕的圓形絨布座位區。 

「澳門銀河」是由三大世界級酒店品牌,悦榕庄、日本大倉飯店、五星級銀河酒店共同創立,旗下的澳門JW萬豪酒店是亞洲規模最大,光客房與套房就超過一千間。坐落於澳門頂級綜合渡假城「澳門銀河」(Galaxy Macau),夜晚於燈光的照映下,頗有東方拉斯維加斯的感覺,璀璨動人、令人嚮往。

在二樓的專屬區域迅速辦理完check in手續,隨即搭乘電梯前往28樓。一進入房間,右手邊是衣櫃,往前走是浴室,浴室外的牆面上有個落地大鏡子,適合愛美女性穿搭衣服照鏡子用。通過玄關往裡走,左邊是鑲崁於牆面的液晶電視,後方是玻璃書桌,右邊則是雙人床,緊鄰床邊還有個半弧型沙發座椅與茶几。 


 

衣櫥裡有衣架、浴袍、拖鞋,以及熨斗與燙熨板,衣櫥的右手邊還有個保險箱。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適合早晚都有淋浴習慣的人。台灣人較少有一早起床淋浴的習慣,其實早上沖澡感覺很棒呢~^^

 

可好好泡澡、放鬆一下的浴缸。

 

透過鏡子上的小螢幕,可看電視或聽音樂。

咖啡愛好者的福音,咖啡機;咖啡杯盤是日本鳴海骨瓷NARUMI

 

擺放咖啡機的櫃子,下方抽屜裡除了、奶精、糖包、咖啡杯盤,還有茶包、泡茶用具、泡麵和零食,最下方是擺放各式清涼飲料的冰箱。 

茶几上的新鮮水果,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充滿時尚感的一人座椅。

 

柔軟舒適的雙人床,奇怪?! 家裡使用的也是五星級飯店專用床墊與枕頭,但飯店的就是特別好睡啊~XD

 

商辦人士少不了的寫字檯,位於右手邊的充電插座相當齊全,三孔插座或USB插槽,通通一應俱全,相機電池、智慧型手機等等完全沒問題!!

 

白天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咪媽媽住的房間並無特別景致,左側的房間晚上則可看到整個澳門銀河。 

 

白天與夜晚的大廳,一樣美艷動人。

 

中午抵達澳門後,在BarCelona Tapas & Rice 西班牙餐廳吃午餐,隨即到澳門國父紀念館參觀古蹟、漫步瘋堂斜巷欣賞歐陸風情建築,在楊枝金撈甜品吃下午茶,體驗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晚餐享用Tromba Rija 皇家葡國餚,欣賞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行程相當豐富充實。洗香香後,趕緊就寢,充飽體力,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延伸閱讀

【煙花澳門】澳門國父紀念館

【煙花澳門】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

【煙花澳門】大三巴牌坊、哪吒廟、戀愛巷

【煙花澳門】楊枝金撈甜品。澳門旅遊必嚐

【煙花澳門】瘋堂斜巷。歐陸風情建築盡收眼底

澳門漫步享食賞煙花之旅。久違的澳門~我來啦~XD

【煙花澳門】BarCelona Tapas & Rice 西班牙餐廳 

【煙花澳門】Tromba Rija 皇家葡國餚

【煙花澳門】Urban Kitchen 名廚都匯

【煙花澳門】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芬蘭隊VS.台灣隊

【煙花澳門】JW Marriott Macau 澳門JW萬豪酒店

【煙花澳門】關前街‧俊秀里藝術一條街

【煙花澳門】青洲灶記咖啡(茶餐廳)

【煙花澳門】美高梅酒店「八面靈龍」巨型藝術裝置

【煙花澳門】澳門悅榕庄「Belon」貝隆

【煙花澳門】新濠天地「譽瀧軒」。米其林一星粵菜

【煙花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官也街

【煙花澳門】「澳門銀河」五星級綜合渡假城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