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高雅奢華全套房式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Macau),隨即來到位於一樓的麗思咖啡廳(The Ritz-Carlton Café)享用法式晚餐。餐廳內的裝潢正如澳門銀河系列酒店(Galaxy Macau)給人的印象,耀眼奪目,令人嚮往。

 

華麗動人的垂墜式水晶吊燈,宛如化身成寶石的倒掛金鐘花苞,營造出充滿時尚感的法式風情與氛圍。 

還沒坐下來,即被陳列在櫃台的海鮮與櫥櫃裡的麵包、甜點所吸引。

 

4 Courses MOP 488,前菜、海鮮、主菜與甜品共四道菜的套餐。 

BADOIT 法國波多天然氣泡礦泉水。

好喜歡這個散發麥香的麵包,看似紮實,口感卻很鬆軟,塗抹奶油食用,香醇美味,令人著迷。

 

田園蔬菜沙律配法國康堤奶酪,有紅有綠,顏色搭配的恰到好處,真的如田園般什麼都有,清新爽口,感覺好健康。

 

扇貝配魚籽醬,五彩繽紛的擺盤超誘人食慾,表面煎至呈焦糖色澤,恰好的熟度,滋味鮮美,搭配一旁的蔬菜食用,非常開胃。


主菜,法式牛扒配番薯泥,菜單中有牛排,咪媽媽當然不做他想,即便前一晚才剛嚐過牛排,依舊非它莫屬。擺盤簡單雅緻,牛肉熟度剛剛好,嚐原味,或搭配松露醬汁也別有一番風味。墊在牛排底下的薯泥口感細緻,搭配牛肉食用十分滑口。 

盛裝松露醬汁的器皿,像玩具般小巧可愛,好討人喜歡。

 

不吃牛的同伴點的主菜,大家異口同聲表示像極了東坡肉呢~^^


趕著搭飛機,餐廳貼心地替我們打包來不及吃的餐後甜點蘋果酥皮餡餅,沒想到主廚竟突然端出了這道"驚喜禮物",外觀猶如一顆小金球,上面點綴以調溫巧克力做成的薄片,盤緣撒上可食用花瓣,就如一般高級法餐中常見的精緻法式甜點,不過,精彩的還在後頭呢~於頂端淋上熱熱的巧克力,整個球體瞬間融化開來,露出了內餡與印有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Macau)獅頭標誌與字樣的巧克力,香醇濃郁的巧克力滋味,是咪媽媽目前為止吃過最令人驚喜的法式甜點。 

要不是趕著到機場check in (20:35的班機),真想好好待上一晚,細細品味一番呢~裝潢典雅、餐點細緻,服務又親切,還有主廚特別送上的驚喜甜點,替這趟為期三天兩夜的煙花澳門之旅畫下超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

【煙花澳門】澳門國父紀念館

【煙花澳門】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

【煙花澳門】大三巴牌坊、哪吒廟、戀愛巷

【煙花澳門】楊枝金撈甜品。澳門旅遊必嚐

【煙花澳門】瘋堂斜巷。歐陸風情建築盡收眼底

澳門漫步享食賞煙花之旅。久違的澳門~我來啦~XD

【煙花澳門】BarCelona Tapas & Rice 西班牙餐廳 

【煙花澳門】Tromba Rija 皇家葡國餚

【煙花澳門】Urban Kitchen 名廚都匯

【煙花澳門】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芬蘭隊VS.台灣隊

【煙花澳門】JW Marriott Macau 澳門JW萬豪酒店

【煙花澳門】關前街‧俊秀里藝術一條街

【煙花澳門】青洲灶記咖啡(茶餐廳)

【煙花澳門】美高梅酒店「八面靈龍」巨型藝術裝置

【煙花澳門】銀河渡假城「Belon」貝隆

【煙花澳門】新濠天地「譽瀧軒」。米其林一星粵菜

【煙花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官也街

【煙花澳門】「澳門銀河」五星級綜合渡假城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