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日本咖啡師開設的ATTS COFFEE好幾年了,在板橋一帶頗具知名度,連附近的便利商店店員都知道這裡有一家日本人開的咖啡店。這次剛好和咪爸爸到近的永安公園活動中心參觀國際名貓比賽,便選擇在這裡吃早午餐。一出捷運江子翠站立刻發現二店就在眼前,當時日籍爸爸正巧從二店出來,原來是要去本店,早知道就跟著他走。有趣的是,用餐途中還遇到一組客人跑來一店問二店在哪裡?? 其實一店比較適合多人數(有包廂),二店感覺比較適合散客。

 

據了解,初期都是兒子在店裡煮咖啡,父母負責送餐。當天並沒有看到咖啡師兒子本人,只見到帥帥的日籍型男爸爸和親切溫柔的日籍媽媽,兩人都不太會說中文,全由服務生代為服務及點餐。週末一開店,一下子湧入好多客人,以致出餐有點小狀況,咪爸爸的餐點都吃完了,我的早午餐卻還沒來。日籍媽媽得知後頻頻跟我道歉,我跟她說:「沒關係,餐點很好吃~」。反正也不趕時間,客人多難免會出錯,更何況店家很有誠意道歉了,真的無需計較。

六、日限定的早午餐,除了主餐,還附果汁、咖啡,非常超值。

 

不想吃早午餐,也有沙拉、三明治、咖哩飯、烏龍麵、飲料與甜點可選擇。

 

店內販售各種咖啡豆,有趣的是,日籍型男老爸看我拿著相機拍照,還趕緊將咖啡立牌擺正,不愧是要求完美的日本人。

 

這裡提供的開水是近幾年國外相當流行的水果水,左邊是蘋果、柳橙、西瓜、鳳梨、芭樂、檸檬、覆盆子,右邊是芹菜、紅蘿蔔、小黃瓜、檸檬,一部份為有機食材。

 

一直覺得日籍型男老爸好眼熟,就是想不起來他到底像哪個日本明星

 

冰滴咖啡

咪爸爸點的冰滴咖啡,漸層好美,擺在靠窗的地方拍,好漂亮。

 

牛肉汁蛋包飯

帶點酸味的醬汁,搭配蛋包飯,好美味。蕃茄炒飯的顏色較淺、酸度也低,顯然是為了不與醬汁的味道相互衝突而刻意壓低酸度,而且牛肉汁裡還有好多鴻喜菇,感覺就是一道既健康又味美的料理。

 

法式吐司早午套餐

附沙拉、咖啡,咖啡還可任選(四種)CP值超高。馬鈴薯沙拉就是一般日本家庭早餐會吃的那種沙拉,甜甜的滋味不禁讓人回想起日本的食物。法式吐司採五星級作法,選用與牧場合作的認證雞蛋,吃起來像日式煎蛋般鬆軟,甜甜的滋味,是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歡的口味。日籍老闆娘跟我說,因大量進貨的關係,才能以這麼優惠的價格提供。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的拿鐵咖啡,奶味都比較重,但這裡的拿鐵咖啡帶有咖啡醇厚的滋味,這麼超值的早午餐,錯過可惜。

 

結帳時,我跟日籍媽媽說牛肉汁蛋包飯很合我的胃口,她聽了很開心,頻頻道謝,還歡迎我下次再來。這麼棒的店再訪是肯定的,下次打算去二店喝咖啡,以後有理由常常往板橋這裡跑了~XD

 

 

ATTS COFFEE   (已歇業)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73

電話: (02) 8252-1701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2:00~21:00;週六11:00~21:00;週日11:00~20:00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