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前,才剛造訪過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MJ Kitchen」自助餐廳,這回在春季換新菜單後首次來試菜,發現整體感覺比上次來更進步,不僅取菜動線變得更集中方便,還增添了不少新菜色,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忍不住每一樣都嚐嚐。

 

一進門,立即被哈根達斯冰淇淋所吸引,猶記之前冰淇淋是擺在角落的位置,移至中間顯得醒目許多,愛吃冰淇淋的人絕不會錯過。

 

海鮮生魚片區,菜色變化不大,依舊深受饕客喜愛。

 

每次到自助餐用餐,一定會先至甜點區瞧瞧,此舉不僅會讓人在大快朵頤前心情愉悅,更使整個用餐過程充滿期待。小巧可愛的設計,讓人在取用時不會陷入選擇困難,因為每一種都嚐得到、又不會浪費,這樣的做法真的很棒。

 

西式料理區有法式稻草燉牛肉、德國脆皮豬腳、南洋沙嗲烤嫩雞、迷迭香料烤羊排佐薄荷醬、檸檬味增鮭魚排、焗烤奶油鮮果扇貝等等,琳瑯滿目、非常豐富。

 

燒烤區是咪媽媽吃自助餐的必訪之地,現切美國牛肉的沾料除了辣根醬之外,還多了夏威夷火山鹽,以及英國名廚傑米奧立佛愛用的馬爾頓海鹽。牛排本身已調過味,搭配辣根醬就很夠味了,與薯泥一起食用味道更升級。

 

麵包區居然有每個人從小到大熟悉的蔥麵包。


  

新鮮沙拉區的西式涼菜看起來精緻可口,最吸睛的經典凱薩沙拉,蘿蔓生菜嚐起來新鮮清脆,凱薩醬的蒜味濃厚,相當開胃。

 

必嚐的德國脆皮豬腳,搭配酸菜、黃芥末,令人超滿足。

 

法式稻草燉牛肉,嚐起來像西式燉牛腩,濃郁入味,感覺很適合搭配白飯食用,哈~

 

今日最亮眼的非紅石榴燉煮五花果莫屬了,酸酸甜甜的滋味,單吃或搭配肉類皆適宜,拿來與香草冰淇淋做搭配應該也不賴吧~XD

 

在蒸籠點心區意外發現這個可愛的雪人包,聽說之前還有黃色小鴨呢~很受大人及小朋友的歡迎。

 

現做料理區除了清燙時蔬、四川水煮蝦(午餐有麻辣水煮天使紅蝦、晚餐則升級為麻辣水煮龍蝦)、現炒義大利麵,現在還多了日式豚骨拉麵可供選擇。食材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挑選,現挑現煮,只需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一份屬於自己的客製化料理就完成了。

 

藝香清燉牛子腱,鹹香嫩口,有種吃清燉牛肉麵的fu,若在現做區域請師傅煮碗麵,再搭配幾片上述的牛肉一定很讚。

 

手工傳統豆花,搭配煮得軟爛的花生、甜而不膩的紅豆,飽餐一頓後吃上一口,自然溫和的滋味,感覺好舒服、好清新。

 

飯店自助餐向來是大家與親友聚餐的好去處,這裡連平日生意都很好,欲嘗鮮者請記得事先訂位,以免沒位子。 

 

MJ KITCHEN 自助餐廳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電話: (02) 7750-3337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

營業時間: 11:30~14:0018:0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自助餐廳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