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 應該有五、六年了吧!? 洗碗盤時完全不用洗碗精, 而家裡也沒有這項開銷。記得當初會選擇不再用洗碗精洗碗, 純粹是因為神經質的我, 老是擔心會沖不乾淨, 導致每次洗碗總要花很多的時間。 

而與其浪費時間與水不停地沖, 乾脆就不用洗碗精了, 每次吃完飯, 就用熱水沖一下碗盤, 接著, 再用擦過嘴的面紙將碗盤裡殘留的油漬給擦掉, 然後再用免用清潔劑的海綿清洗, 不需花太多時間, 輕輕鬆鬆就搞定了。 

記得原先還不知道有這種免用洗碗精的海綿時, 我是利用泡過的茶包來替代, 甚至只用手稍微搓洗, 不過, 畢竟這樣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但有了這種免用清洗劑的海綿後, 真的很方便, 洗完後的碗盤一樣是乾乾淨淨的呢~^^ 

這麼一來, 洗碗精的錢不但省了, 連水費也省了許多, 而且還非常地環保, 當然也不用再擔心手會變得粗糙, 真的是一舉數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