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帥哥廚師到我家"(Take home chef)的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曾在節目中提到, “挑最貴的蛋就對了~”, 真的一點都沒錯呢!! 

以前咪媽媽買蛋總是挑最便宜的, 卻忽略了健康的層面, 直到看了傑米奧利佛在節目中介紹了蛋的生產過程, 以及雞蛋為什麼會便宜後, 才讓我完全改觀。在暗無天日又狹窄的空間裡的雞群, 怎麼會生出健康的蛋呢?? 真的值得深思。

 

之後咪媽媽再也不吃不健康的蛋了, 而是選擇自己信賴的公司所生產的雞蛋, 一吃果然不一樣, 到底怎麼不一樣法, 只有比較過後才知道囉~除了吃起來真的好吃之外, 蛋黃的顏色和一般的相比則比較深, 也比較圓潤, 和市售的鴨蛋黃很接近。 

這一盒統一元氣牧場的優鮮蛋, 白殼的只有八顆就要55, 紅殼的要價65, 但是既然要吃, 當然就要吃健康的蛋, 可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而賠上了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