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過年真是天公不做美, 不但下著雨, 氣溫還很低。反觀去年, 雖然除夕當天也很冷, 但幾天下來都沒有下雨, 而且初四當天, 天氣還很好呢~不僅出太陽, 還很暖和, 連外套都不用穿, 簡直和夏天沒兩樣。 

為什麼會對去年的事還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去年初四和好友相約到東區吃飯、喝咖啡, 順便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 除了趁著年假出去走走外, 就是為了要購買當時才剛來台灣沒多久的青木定治的彩妝巧克力。 

雖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仍舊記憶猶新, 同樣是農曆過年, 一年前和一年後的氣候變化真的差很多, 完全不同, 才讓咪媽媽懷念起去年的好天氣, 然而也不禁要想, 如果過年前的幾天好天氣能再延個幾天就好了 

無論天氣如何, 就算不能外出走走, 也可以趁著放假好好休息、充個電。再過四天, 春節假期就要結束了, 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啊~也祝大家春節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