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月初和許久未見面的好友來到了位於捷運大林站附近, 才新開張沒多久的這家「LUCCA PASTA 義麵坊」一邊敘舊、一邊品嚐美食。

 

 

 

 

店內雖不是走明亮、華麗路線, 但座位還挺寬敞舒適的。我和好友分別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和奶油野菇義大利麵。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是服務生推薦的, 也是我一直想嚐嚐看的, 價格都不貴, 才一百多塊而已, 十分平價。

 

 

然後再加98元升級為C套餐, 就有沙拉、甜點及飲料。沙拉看起來很普通, 沒有太多漂亮的裝飾, 但吃起來卻很爽口。而它的義大利麵一點都不油, 十分清爽, 蛤蜊也很新鮮,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也不錯, 和我以往吃過的義大利麵的感覺很不同

 

餐後的飲料我和好友皆選擇了由服務生推薦的熱桔茶, 而甜點的部分, 我則點了藍莓乳酪蛋糕, 好友的是提拉米蘇。熱桔茶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無論是顏色和味道都很像極了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 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而甜點一端上來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只是蛋糕本身吸引人, 盤子上還作畫裝飾, 讓甜點看起來有更加分的感覺。藍莓乳酪蛋糕是比較重口味的乳酪, 口感紮實, 搭配上藍莓的絕妙滋味, 相信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喜歡吃義大利麵, 卻又怕荷包大失血的話, 不妨來這裡體驗一下喔~^^

 

 

LUCCA PASTA 義麵坊   (已歇業)

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

8911-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