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月初接到了Xuite站長群的通知, 咪媽媽繼去年獲選為第二屆部落客百傑美食類的得主, 今年再次蟬連。去年參加頒獎典禮的時候, 主辦單位即預告今年不光針對Xuite部落格, 還會邀請多家BSP一起參與, 本以為這樣的話, 咪媽媽應該沒希望了才對, 沒想到仍再度上榜。

 

有趣的是, 幾個禮拜之後, 咪媽媽竟意外在主辦單位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公佈的名單中, 發現自己不但入選美食類的百傑, 而且竟然還是十強達人, 讓咪媽媽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端詳了許久, 還以為自己是不是老花眼了, 直到上禮拜六要去領獎前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是美食類的十強達人

 

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不同於以往, 從原先的三個類別, 擴充為六個類別, 分別是美食、旅遊、動漫影音遊戲、親子家庭與寵物、流行消費和文學藝術, 然後再由眾多的部落格中篩選出各領域的部落客達人各100名。美食類則由胡天蘭、徐天麟等知名美食專家擔任評審。

 

今年除了Xuite部落格, 還有雄獅旅遊部落格、樂多日誌、yam天空部落和UDN部落格一同協辦。評選標準為文字表達佔20%, 視覺圖文設計佔20%, 資訊具豐富、實用與即時性佔20%, 經驗、情感分享與社群互動經營佔30%, 其他加分項目及特色則佔了10%

 

前兩屆的部落客百傑活動都是在民生科技服務大樓內舉行頒獎典禮, 這次因擴大舉辦的關係, 活動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二樓, 雖說是星期六, 但因為時間很早, 加上又是假日, 本以為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 沒想到上午八點半就已經有不少部落客前來報到。

 

 

也因離九點典禮開始還有一點時間, 確定座位後, 便和陪同咪媽媽一同出席的好友在會場內小逛了一下, 順便拍照, 結果就在現場的美食攤位上發現了阿基師, 趕緊湊上前去要求是否可以一起拍張照, 沒想到阿基師超親切的, 一口氣就答應了, 還說歡迎大家和他一塊兒拍照呢~><

 

 

 

 

 

 

然後又和美食類的評審胡天蘭老師拍照, 也和這次典禮的主持人, 也是旅遊類的評審之一的廖慶學合影, 活動結束後還和上一屆美食類的十強達人, 也是這次活動中台北必吃中式美食大搜集的講者Xuite貓大爺拍照留念, 感覺自己好像是來參加影友會的粉絲一樣。

 

 

 


 

這次美食類的十強達人除了獲頒獎牌一面之外, 還有泰平天國兩人套餐的免費餐券一張, 離開前還拿到了贊助廠商提供的巧克力, 現場不但有吃有喝, 有得拿, 還有抽獎活動, 典禮進行當中, 現場的美食攤位不斷傳來熱鬧聲響, 有如嘉年華會一般, 讓人頓時忘了自己是來參加頒獎典禮的。 

 

 

雖然覺得自己獲得美食類十強達人有點受之有愧, 但得獎就是一種肯定, 也希望舊雨新知們繼續給予咪媽媽支持與鼓勵喔~(=^_^=) 

 

 

延伸閱讀:  

來去領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