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重飲食健康的咪媽媽, 多年以來, 一直有吃蔓越莓乾的習慣, 特別是特價的時候, 總會買個一包回來備用, 不僅吃沙拉少不了它, 還可以利用它做成甜點, 是喜歡沙拉和烘焙新手的咪媽媽時常會利用到的一項食材。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能夠體驗「博能生機的大蔓越莓乾」。一打開包裝, 立刻就聞到一股蔓越莓乾的香氣, 仔細一看, 果真名符其實, 真的是一大顆的蔓越莓乾, 取一粒塞入口中, 慢慢細嚼, 讓人忍不住開心地笑了起來, 口感真的很棒!!

 

一般的蔓越莓乾多半是經過裁切, 看起來扁扁的, 而博能生機的大蔓越莓乾卻是一整顆的, 雖然吃起來和一般的蔓越莓乾的味道差不多, 但因為是一整顆的關係, 口感非常地不同, 讓咪媽媽相當訝異, 原來蔓越莓乾也可以這麼好吃。

 

 

搭配生菜沙拉食用, 口感相當不錯, 有了這樣的大蔓越莓乾, 不僅能為一成不變的生菜沙拉增色不少, 相信吃生菜沙拉的機率應該會大幅增加才對, 加上天氣漸漸炎熱了起來, 愛吃生菜沙拉的朋友們, 豈能錯過呢??

 

 

和各式蔬果加在一起打成精力湯, 因沒有打得很細, 還吃得到蔬果的纖維和大蔓越莓乾的果粒, 感覺很清爽, 但單獨以大蔓越莓乾打成精力湯, 喝起來酸酸甜甜地, 全都是蔓越莓的味道, 比加了蔬果打成的精力湯更來得美味呢~^^

 

 

而將它做成蔓越莓乳酪蛋糕, 更是可口極了~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乾, 本來就和乳酪蛋糕非常地對味, 加上它並不是經過裁切的那種扁扁的果乾, 而是一整顆的, 其美妙的滋味及令人滿足的口感, 相信只有嚐過的人才能夠體會。

 

品嚐過博能生機的大蔓越莓乾後, 真不想再買其他品牌的蔓越莓果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