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後,花了兩個月減重,成功甩掉5.5kg的贅肉。不過,話說出關已超過一個月的時間,竟然到現在都還未碰牛排,也沒立刻衝去狂嗑一番的慾望,這對牛排重度愛好者的咪媽媽來說,實在是太不正常了啊!

 

上次吃牛排是一月份慶祝生日的時候,也就是說,已整整四個月沒吃牛排了,朋友得知後都感到不可置信,直說真的是太不正常了。後來才突然想起來, ~不對,三月份有去試吃牛排,不過,是兩塊菲力,三個人分食。

 

那時候正在減重,所以,很期待"分食",而非一人一份,不然咪媽媽可是會生氣的。還有人說:「吃牛排不會胖啦~」。其實每次吃牛排都挑中午,晚上就不再進食了,照理講是不會胖的,只是仍謹慎地等待著適當時機。

 

昨天上午正準備把洗乾淨的餐具收好,一把牛排刀竟不小心地從架上掉了下來,就這麼硬生生地砸中咪媽媽的腳背,當下覺得好痛好痛,卻苦中作樂地跟咪爸爸說,難道這是在暗示咪媽媽應該趕快去吃牛排的意思嗎…??

 

 

延伸閱讀:

 

走火入魔。只是持續紀錄而已

不需節制吃。正常吃即可

瘦下來並不難。如何維持才是關鍵

減重兩個月。成功落幕啦!

減重即將滿兩個月。堅持必有好結果

減重進入第六週。考驗也跟著來臨

減重滿一個月了。結果出乎意料

減重即將滿一個月了

繼續努力中。減重進入第三週啦!

寒流來襲。減重計畫照常進行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