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週末,咪爸爸剛好要去一趟光華商場,趕緊拉著他順便到旁邊的希望廣場逛逛,因為阿豪手工黑金剛花生糖週末週日正在這裡展售。第一次接觸阿豪手工黑金剛花生糖就是在希望廣場,是當時超級好友陪我來參加活動時,無意間發現的,大大顆的黑金剛花生,令人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它是以台灣黑金剛花生、麥芽、食鹽、砂糖、橄欖油做成的,薄薄脆脆的麥芽糖衣,不甜不膩,爽口又不黏牙,吃在嘴哩,滿是花生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原本我還擔心開封後需一個禮拜內食用完畢,似乎有點困難,沒想到才不到幾天的時間竟然就吃光光了呢~TT

 

輔導單位為土庫鎮雜糧產銷班第八班,來自雲林土庫小農的阿豪手工黑金剛花生糖,在一般通路並沒有販售,全靠自產自銷,以及不定期在希望廣場展售。希望廣場最初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幫助921受災農民銷售他們的農產品,目前只要是產銷班、CAS認證優良農產品或與政府合作的單位,都可在希望廣場展售。 

由台灣農民自產自銷的優良產品,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愛吃花生糖的朋友,不妨買來嚐嚐,給予台灣優良農產品支持與鼓勵吧!!

 

延伸閱讀:

希望廣場農產水果參訪活動

希望廣場雲林柳橙及新北市文山包種茶聯合行銷活動 

粉絲專頁: 阿豪手工黑金剛花生糖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