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特色的商店或餐廳,總特別吸引人,如果販售的商品和餐點品質好,更讓人想一再品味它的美好。因交通便捷,時常到南西商圈嚐美食、購物,卻不知在這個熱鬧又多元的地區,竟然隱藏了一家這麼清新脫俗的生活體驗小館。

沉寂了四個多月,上禮拜五首度出關和朋友碰面,與部落客好友凱特兩人在這裡渡過了一個悠閑的下午時光,不僅有熱情的店狗,還有活潑可愛的小貓布丁陪伴著我們,品嚐清爽健康的餐點,喝著帶有淡淡清香的桂花烏龍茶,感覺好愜意。

剛好在地原創美好於今年三月成立,是由曾經從事廣告工作十多年的伙伴們共同開設,以販售生活的質感、生活的舒壓與療慰為信念,並堅持在地原創美好、體驗生活哲學的一家生活體驗館,地點就位於南西商圈的小巷內,頗有鬧中取靜的感覺。

既然講求生活品味,用的水杯也不能馬虎。這裡的水杯非常具設計感,照片上可能看不出端倪,其實它並不是平放於桌面上,而是傾斜的,若不小心碰到,它還會在原處轉動了起來呢~但不用擔心,它並不會傾倒,哈~這麼有趣的杯子,不曉得有沒有賣啊!

凱特點了玄米綠茶NT$160,味道清淡,很有日本的感覺,我則挑了少見的桂花烏龍茶NT$160,凱特喝了一口後,說她比較喜歡我的,味道很香。若怕茶葉久泡後會太濃,可取出裝有茶葉的濾網,喝完後還可回沖。

喝茶當然少不了茶點,我們各點了一份嘟嘟好山味三明治NT$160嘟嘟好海味三明治NT$160三角戀(草莓愛上香蕉、花生) NT$80。山味是加了蛋、洋蔥、肉鬆,海味則是鮪魚、馬鈴薯泥,捲成如壽司的模樣,和我們點的茶好搭喔! 一口SIZE,很方便。椰棗,好大一顆,口感軟,包裹核桃,吃起來好像核桃糕,好香! 我覺得比核桃糕還好吃耶! 早期習舞的關係,養成了不吃香蕉的習慣,這回第一次嘗試據說貓王也愛的香蕉花生三明治,重溫好久未感受的香濃美味。

剛好就醬布丁NT$80上面添加的是店家自製的天然果醬,蔓越莓藍莓、草莓檸檬。這布丁吃起來好滑嫩,沒有人工香味料帶給味蕾的負擔,再搭配果醬和新鮮水果,一整個好健康、好舒服的感覺。在店內嚐到或喝到的,無論是茶葉或果醬,都可以購買回去,回家自己體驗喔!

而且有趣的是,點飲料或點心,若再加購店內的商品,還有折扣優惠耶~重點是,全都是台灣在地原創的商品,真的很棒! 洗手間裡也擺了好幾款試用洗手乳和身體乳,讓如廁的客人可順便體驗一下。還沒試用前,我就被店門外小黑板上的黑晶晶溫泉沐浴泥所吸引,不過,並不是要買給自己的,而是要送給總是很照顧我的超級好友。

超級好友收到後,直誇這個沐浴組合好特別,還問我有無給自己也買一組,真是了解我啊~因為每次發現好東西,總不忘與超級好友分享,其實我早已計畫好下次要約她來這裡嚐美食,體驗更多生活好物,屆時再搞賞自己,給自己買一份。

愛自己、愛生活,創造屬於自己的剛好生活。店裡營造出一種輕鬆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無論是一個人打發時間,或三兩好友相約來喝茶、嚐點心,都很適宜。好喜歡這種發現好店的感覺,就像挖到寶一樣令人開心,怎能不和家人與好朋友分享呢? ^^

 延伸閱讀:【台北】剛好生活體驗館.藝文。寵物。咖啡。保養

 

剛好生活體驗館

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321

電話: (02) 7729-206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週六至週日13:30~21:30

http://www.ganghao.com.tw/index.php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