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廠商每回到了各種與食品有關的展覽,總不忘寄邀請函給我,這回是我第一次參觀食品展呢~當然要找同樣也熱愛美食的超級好友一同去囉~中午和超級好友相約碰面,在世貿一館換證後,拜訪完廠商,立刻搭乘接駁車前往南港展覽館,因展覽只到下午五點結束,得把握時間,大部份我感興趣的商品都在那裡啊~XD

 

這次台北國際食品展(南港館)分為綜合食品區、酒‧咖啡‧茶及飲料區、冷凍及調理食品區、國家館、地方政府區、公協會區、海峽兩岸食品展,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廠牌,當然在展場購買要比在一般賣場便宜許多,不但有優惠,而且滿額還能免費宅配到家呢!

 


 

每次與食品相關的展覽都會看到白咖啡的蹤跡,但喝來喝去始終找不到中意的,沒想到竟然就在這次的食品展發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貓頭鷹白咖啡(產地新加坡),喝起來咖啡味濃郁,我和超級好友試喝後都好喜歡喔~當下就買了兩包。

 

還有我從小就愛的杏仁茶,不過,市面上也是理想的不太多見啊~這款京工的杏仁茶不同於一般市售的杏仁茶,不僅有添加蓮藕、銀耳,還喝得到杏仁顆粒,味道自然、口感佳,雖然買三盒才有折扣,最後還是忍不住繞回去購買。

 

 

雖有點來匆匆去匆匆,位於四樓的雲端展場都沒逛到,但買到令人滿意的白咖啡和杏仁茶,整個心情超開心滴~回程在捷運車上,我打趣地跟超級好友說,好險我們沒有很會買,不然鐵定提不動。2014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展期從6/25()~6/28()為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嘗鮮挖寶去吧~XD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