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媽媽即將於8/17()在八仙水上樂園與三位美食部落客進行一場「美牛料理王PK賽」。長這麼大,從未參加過像這樣的料理競賽活動,而且還是當著大家的面前拿著鍋鏟炒菜,光想像就令人感到既興奮又緊張啊~>.<

 

上週末先在家裡來個賽前熱身,使用主辦單位指定的美國肩胛小菲力,詮釋日本家常美食"牛肉の大根おろし"(白蘿蔔泥牛肉片)將牛肉片放置平底鍋煎熟,再搭配白蘿蔔泥、青蔥、柑橘醬油,清新爽口的滋味,很適合炎炎夏日喔~XD

 

這次的活動是由美國肉類出口協會主辦,咪媽媽參與的單元是美牛犇放一夏 美食派對部落客的美牛祕密 花園。活動一早九點開始,除了有遊戲王PK賽、攤位料理推廣、名師料理大學堂教育宣傳,現場還提供美牛免費試吃。

 

料理王PK賽將於當天下午一點半開始,首先登場的是尋找素人料理王,緊接著,三點半就是部落客的美牛祕密 花園,至於咪媽媽要和哪三位知名部落客進行PK賽呢? 在此先賣個關子,屆時就會揭曉囉~歡迎大家到現場幫咪媽媽加油打氣喔!!

 

https://www.facebook.com/USBEEFGOOD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