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人口少,每年農曆新年總是以少量的餅乾糖果應景,鮮少會購買禮盒。 

感謝漢來大飯店行銷企劃部,送來喜氣洋洋的漢來吉祥禮盒,紅色亮面布料上還鑲了隻可愛的鑽石小羊,十分討喜。第一層是牛軋糖、南棗核桃糕、XO醬、榛果醬、杏仁醬,第二層是國宴旺來酥,第三層是開運年糕、漢來紅包袋,份量剛剛好,即便是小家庭,也不會有消化不完的疑慮。

 

 

 

有趣的是,當時一看到外觀如嫁妝提籃的禮盒,直覺應該將上方的提槓拿掉才能打開禮盒,但使了點力卻拿不下來,上方的盒蓋是取下了,裡頭的東西卻無法順利取出,正感到納悶時,咪爸爸輕鬆地直接從正面往前掀開盒蓋(),裡頭正是上述三層像抽屜一樣的隔層,這時才恍然大悟自己怎麼這麼呆。 

每年農曆新年,各家飯店都會推出精美的年節禮盒,而且感覺一家比一家還要用心。雖說自己腦筋不靈光導致拆禮盒鬧了點小烏龍,不過,這只喜氣洋洋的漢來吉祥禮盒目前已銷售一空,相當受歡迎呢~再剩不到兩天即將迎接羊年的到來,祝大家2015吉「羊」如意、歡喜過好年喔~XD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