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到A冰店吃刨冰,當然不是因為它上過電視、被媒體報導過,純粹就是合自己胃口而已。 

同在一條街上的B冰店,就在A冰店的斜對面,除非A冰店沒開,否則絕對不會到B冰店吃冰。 

兩家差別在哪?? 其實食材大同小異,都是可任選的自助式冰店,有粉圓、紅豆、大紅豆、芋頭、仙草、愛玉等等,但A冰店的粉圓明顯略勝一籌。 

有一次,A冰店碰巧沒開,只好退而求其次到B冰店,發現店家正在熬煮食材準備上架,唯獨就是少了我最愛的芋頭。 

我問:「今天沒芋頭!?」,老闆娘回答正在煮。雖然有些小失望,但心想,反正人都來了,沒芋頭也沒關係,就選其他的吧~ 

吃著吃著,約莫過了十幾分鐘,老闆娘突然出現在我身邊,勺了好幾塊芋頭給我,貼心又細心的舉動讓我又驚又喜連忙道謝,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當下我立刻決定,從此不到A冰店吃刨冰,非到B冰店不可。什麼是服務?? 裝模作樣可感動不了人,發自內心、打進人心坎裡,才是好服務。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