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啷噹歲任職兒美教師時,有一天,突然有位高年級的女學生問我,「老師,休息是為了什麼?」當時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不料,小女生竟斬釘截鐵地說,「錯,休息,是因為不想走路!」,讓我聽聞後不禁哈哈大笑,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道理耶~XD 

塗鴉有抒壓的效果,若提不起勁作畫就啥也別做,放空亦是一種休息,對今年身體微恙的我來說,休息更是無比重要。

 

吃飽的小鳥,高興地在唱歌,好友調皮地說,這隻鳥的肚子又圓又大,肯定吃下不少蟲。

 

細看彷彿掉入無底洞似的,絢爛的色彩,充滿著冒險心。

 

心情不佳時,畫風十分無俚頭。話說鮮少給自己的創作設定主題,觀者覺得像啥就是啥,無需拘泥於既定的形式與樣貌。

 

哈~這張就有主題了,看了OutDaughtered後,以萬聖節為靈感的詭異創作。

 

休息,是為了不想走路。休息夠了,就起身活動活動吧~揮別2019,迎接新的一年,相信2020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年。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