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美高梅酒店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藝術盛事,每年在美高梅酒店的天幕廣場都會有一個主題性的現代藝術創作,記得有一年的主題是蝴蝶,栩栩如生的創作彷彿置身於蝴蝶王國般令人雀躍不已。

 

前不久好友在臉書分享了紐約中央車站的照片,一盞盞裝飾於車站內的大型燈飾讓我不禁想起2015年受澳門旅遊局之邀參加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行程中參觀了美高梅酒店「八面靈龍」巨型藝術裝置,此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酒店內極盡奢華的燈飾,彷彿走入藝術殿堂般,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忍不住拍下多張照片。

 




 

身為美食部落客除了喜歡拍美食,燈飾亦是我不會錯過的重點,造型別緻有特色的燈飾總能吸引我的目光。從小就愛在爸爸的書房裡翻閱建築書籍,尤其對室內設計的部分特別感興趣,總是看不膩似的一翻再翻。然而對於燈飾的迷戀不知是否與此有關。總之,對於燈飾就是有種莫名的喜愛。

 

午後的陽光灑落在美高梅酒店天幕廣場的開放式中庭,遊客在一旁的咖啡座喝咖啡聊事非,如夢似幻猶如電影般的場景,彷彿自己也是片中主角,漫步於此享受悠閒的午後時間好不愜意,一飽眼福光彩奪目的燈飾,至今仍深深刻印在腦海中。 

 





 

延伸閱讀

【煙花澳門】澳門國父紀念館

【煙花澳門】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

【煙花澳門】大三巴牌坊、哪吒廟、戀愛巷

【煙花澳門】楊枝金撈甜品。澳門旅遊必嚐

【煙花澳門】瘋堂斜巷。歐陸風情建築盡收眼底

澳門漫步享食賞煙花之旅。久違的澳門~我來啦~XD

【煙花澳門】BarCelona Tapas & Rice 西班牙餐廳 

【煙花澳門】Tromba Rija 皇家葡國餚

【煙花澳門】Urban Kitchen 名廚都匯

【煙花澳門】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芬蘭隊VS.台灣隊

【煙花澳門】JW Marriott Macau 澳門JW萬豪酒店

【煙花澳門】關前街‧俊秀里藝術一條街

【煙花澳門】青洲灶記咖啡(茶餐廳)

【煙花澳門】美高梅酒店「八面靈龍」巨型藝術裝置

【煙花澳門】銀河渡假城「Belon」貝隆

【煙花澳門】新濠天地「譽瀧軒」。米其林一星粵菜

【煙花澳門】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官也街

【煙花澳門】「澳門銀河」五星級綜合渡假城

 

歡迎按讚分享~Thanks for sharing~^^

www.facebook.com/mimama.magic.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