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參加了第二屆Xuite部落客百傑於民生科技服務大樓內所舉的頒獎記者會, 咪媽媽獲得了美食達人的獎項, 真是令人受寵若驚。去年得知這個活動時, 便希望可以參加下一屆的甄選, 甚至還自我推薦, 沒想到就獲獎了, 對於還未滿一歲的咪媽媽的魔法廚房來說, 真是莫大的鼓勵!! 

今年的Xuite部落客百傑總共分為美食類、旅遊類、影劇類三個類別, 由各個領域的專家擔任評審, 各選出100名部落客。美食類評審為知名美食主持人兼專欄作家的媒體人粱幼祥及知名烘焙老師孟兆慶等人, 這幾位可是咪媽媽在多年前就很欣賞的美食專家呢~^^ 

這場記者會原訂於8/7()舉行, 卻不巧碰上了莫拉客颱風, 而延至於8/18()於民生東路四段的科技大樓舉行。此次活動和第一屆相同, 是由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與Xuite部落格合作, 目的為發掘於Xuite部落格長期耕耘之各領域的相關達人, 經過專家的評審, 給予優質部落客獎勵。

爲此, 好友還特地請了假和咪媽媽一同出席, 原本並不打算參加, 不過, 咪爸爸認為這麼光榮的事, 應該出席接受表揚才對, 好友也表示要陪同咪媽媽一塊兒前往, 於是, 就決定去領獎囉~行前還特別減肥, 但成效不佳, 只好選了件黑色的衣服, 希望自己的真面目不會嚇到人才好呀!

頒獎典禮在很和樂的氣氛下揭開序幕, 由主辦單位的長官與各領域的評審分別上台致詞, 還提到了部落客所造成的影響力, 以及對於現今的消費經濟有多重要等等。最先頒發的是美食類的獎項, 原以為應該只有十強達人代表上台領獎, 結果竟喊了咪媽媽的名字, 讓咪媽媽嚇了一跳呢! 

結束後, 不忘和評審拍照留念, 真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角逐美食類獎項, 也期盼各位網友繼續給予咪媽媽支持與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