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和咪爸爸持著兩人套餐的贈品券, 來到了泰平天國的古亭店用餐。兩人套餐的內容為, 月亮蝦餅、椒麻雞、蝦醬空心菜、酸辣蝦湯、泰式奶茶, 感覺兩個人吃是剛剛好的份量。

 

 

首先送上來的是泰式奶茶, 喝了一口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非香地香醇好喝, 據店家表示, 是用紅茶包沖泡的, 味道還不錯!!

 

 

蝦醬空心菜, 可以吃出空心菜的脆度, 口味非常清爽, 十分下飯。

 

 

椒麻雞, 一送入口, 檸檬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搭配上酸酸辣辣的醬汁和高麗菜絲一起食用, 相當對味。雖然咪媽媽平常不太吃油炸類的食物, 卻很喜歡它爽口不膩的感覺。

 

 

月亮蝦餅, 雖比其他泰式餐廳的要來的薄一些, 卻也因為如此, 讓咪媽媽一連吃了好幾塊都不覺得膩,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梅子醬, 真是一級棒。

 

 

酸辣蝦湯, 料多實在, 有洋蔥、番茄、草菇、蝦子等等, 加上香茅、檸檬葉等食材熬煮出來的湯底, 喝起來酸酸辣辣的, 頗有消暑的感覺。因為份量還蠻多的, 其餘的還請店家打包呢~^^

 

據該店副理羅小姐表示, 目前泰平天國並沒有提供兩人套餐的服務, 全是因為配合這次第三屆部落客百傑的活動。真的很感謝泰平天國的熱情贊助, 讓美食類的十強達人得主能有機會帶著家人及朋友, 免費品嚐一頓美味的泰國料理。

 

 

古亭店的副理羅小姐非常地親切, 得知咪媽媽有意要拍攝店內的環境, 還特地向咪媽媽介紹整個用餐的區域。

 

 

目前泰平天國推出了午間美饌, 15道泰式料理中任選一道加飲料或甜點, 每人只要229元, 如果不方便在店內用餐的話, 另外還有只限外帶的餐盒可供選擇。

  

 

炎炎夏日其實還蠻適合吃泰國料理的, 清爽不油膩, 頗有消暑的作用。喜歡酸辣口味的朋友們, 不妨找個機會去嚐嚐看喔~^^

 

 

泰平天國-古亭店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0(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訂位專線2392-5969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17:30~21:30

週六至週日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