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沒來過Afternoon Tea的忠孝店用餐了。兩個禮拜前專程到SOGO的地下美食街買可麗露送給好友, 中午就一個人獨自在這裡享受悠閒的午餐時間。

 

就這樣, 讓咪媽媽碰上了Afternoon Tea於五月份推出的花園特別套餐, 只要任選一道主餐再加200元即可享有沁凍果茶四選一、150元的甜點, 以及當日特製湯品和麵包。雖然平常不太喝冷飲, 偶爾嚐嚐倒也無妨, 而且每一種都好吸引人。

 

 

麵包 搭配安佳奶油。最喜歡吃它那軟軟的麵包, 塗上滿滿的奶油, 味覺上感覺好好滿足。

 

 

蔬菜雞湯 是當日的特製湯品, 有高麗菜、紅蘿蔔、鴻喜菇等等, 味道清清淡淡地, 清爽卻很開胃。

 

 

磨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 一端上來就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不禁回想起曾經在日本居住的那段令人懷念的美好時光。除了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個當主餐之外, 其實對咪媽媽來說, 那個味道就是一份異國的回憶, 會讓咪媽媽想起以前在那裡用餐的情景, 還有鸚鵡店長。滿滿的各式生菜、磨菇, 搭配上塗了奶油的麵包丁等等, 光是視覺上就很誘人, 雖說是沙拉, 卻也能夠吃飽, 很適合女性, 尤其是沒什麼胃口的夏天吃這個剛剛好。

 

 

葡萄夏朵內大吉嶺沁凍冰茶(去冰) 無籽紅地球葡萄吃起來好甜, 搭配葡萄茶凍, 還有新鮮的蔓越莓果乾, 味覺上, 像是同時品嚐了冰品加飲料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喔~^^

 

 

莓果戚風蛋糕 蛋糕體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鬆軟, 但是屬於軟的, 鮮奶油的部分嚐起來好輕柔、好清新, 讓人覺得一點負擔也沒有,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藍莓、蔓越莓和莓果果醬, 頗有夏天的感覺呢~^^

 

 

中午還不到12, 本來才幾桌客人而已, 沒一下子全都坐滿了, 生意依舊相當好, 客層雖說以上班族女性居多, 也有稍微年長的男性和女性。這次咪媽媽還注意到, 服務上似乎經過特別調整, 服務生不但比以往更加親切, 送上餐點時不僅以雙手奉上, 還彎腰鞠躬, 要不是服務生口說著中文, 咪媽媽還以為自己是不是來到了日本呢~^^

 

夏日限定的花園特別套餐從5/12推出, 期限至8/31為止, 另外, 若不想點用餐點, 也有花園甜點套餐可供選擇, 和咪媽媽一樣喜歡Afternoon Tea餐點的朋友們, 不妨趁著這段期間前去嚐嚐喔~^^

 

 

Afternoon Tea - SOGO忠孝店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2F

8771-8417(尚未開放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例假日前夕)

請幫咪媽媽的粉絲團按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