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網友的一篇製作巧克力的食譜, 突然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松露巧克力只是一個名稱而已, 並非由松露所做成的啊~真是誤會大了 

幾個月前終於買了我最愛的GODIVA的松露巧克力來嚐嚐。因為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但從未吃過松露的, 便基於嚐鮮的心理買來試試, 果然口感非常地滑嫩順口, 真的很好吃, 可是…, 並不是松露做的耶~>< 

於是, 為了查明真相, 我便查了一下各家所生產的松露巧克力到底是不是松露做成的, 果然成分裡頭都沒有松露這一項。而為什麼叫做松露巧克力, 其實只是因為形狀像松露, 所以, 才取名為松露巧克力的 

前幾天去逛超市, 來到了陳列巧克力的櫃位, 站在我身邊的兩名年輕人剛好聊到這個話題, 其中一名便問另一名知不知道松露巧克力的由來, 我立刻豎起耳朵仔細聆聽, 果然是取其形命名的沒錯。那名年輕人還說, 為此他還特地上網查過呢。 

我想, 像我這樣的人應該還不少吧?? 可別一直誤解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