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再度和咪爸爸來到這家位於捷運七張站附近的「CaLACaLA義大利廚房」用餐。自從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餐廳後, 已經來過了好幾次, 原因很簡單, 就是它的餐點和一般台北市的西餐廳相比, 真的是物美價廉, 難怪生意會那麼好, 總是座無虛席。 

除此之外, 就是它的裝潢十分典雅。歐風鄉村式的主題, 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一般, 對一向追求精緻美食與用餐氣氛的咪媽媽來說, 簡直就是不二之選, 連好友及同事都很喜歡來這裡用餐, 且對它的餐點讚不絕口, 真的是家人與朋友相聚聊天吃飯的好地方。 

 

那天我和咪爸爸分別點了600元的安格斯肋眼牛排和500元的德國豬腳套餐。然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沙拉、湯品、飲料與甜點。我選了凱薩沙拉、奶油南瓜濃湯、熱檸檬紅茶與提拉米蘇。而咪爸爸則選了燻里肌蔬菜沙拉、巧達蟹肉濃湯、冰咖啡拿鐵與冰淇淋。 

凱薩沙拉和一般的大同小異, 蘿蔓生菜搭配碎培根、起司、麵包丁與凱薩沙拉醬, 不過, 我比較喜歡它之前的擺盤。我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選的是燻里肌蔬菜沙拉, 就是燻里肌肉片加上新鮮蔬果, 搭配的是和風醬汁, 整體看起來十分鮮豔, 吃起來有讓人胃口大開的感覺。 

湯品的部分, 巧達蟹肉濃湯我也有喝過, 味道就像海鮮濃湯一樣, 還蠻不錯的, 咪爸爸也很喜歡。而我點的奶油南瓜濃湯則和我在其他餐廳喝過的不太相同, 以前喝過的奶油南瓜濃湯是比較creamy的感覺, 但它的嚐起來味道比較重, 我也說不上來, 雖不是很喜歡, 但還可以接受。 

主餐的安格斯肋眼牛排, 我選擇了五分熟, 搭配上蘑菇醬, 不過,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以為肋眼應該比較厚, 但它的厚度大約0.5公分, 嚐起來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反而是之前嚐過的人氣商品卡拉特級沙朗牛排比較好吃, 而且也比較便宜, 400元而已, 套餐喔。

  

其實會點安格斯肋眼牛排全是衝著安格斯的名氣及菜單上的這幾個字, 8盎司來自美國的頂級美味」。但顯然還是人氣商品才是最佳選擇, 所以, 沒點過的東西還是不要隨便亂點會比較好, 雖然已經來過幾次了。因此, 建議第一次來的人點人氣商品就沒錯了。 

咪爸爸對主菜的德國豬腳十分滿意, 還另外點了一瓶100元的海尼根啤酒來喝。吃德國豬腳就是要配啤酒才對味, 我是不懂啦~因為平常我不太碰酒。而它的德國豬腳是用豬後腿肉去烤的, 皮烤得脆脆的, 吃起來很香, 搭配上德國酸菜、黃芥末醬, 真的很對味, 嚐了一口之後,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搭配啤酒, 但需要等30分鐘才會上菜。 

 

不管去哪裡, 餐後總習慣喝熱咖啡, 這次則點了熱檸檬紅茶, 味道十分清香, 是世界知名的Dilmah 帝瑪紅茶, 難怪喝起來和一般的茶包不一樣。而提拉米蘇吃起來鬆軟綿密, 且甜而不膩, 口感十分細緻, 值得一嚐。咪爸爸的冰咖啡拿鐵也不錯, 而冰淇淋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看起來好可愛、好可口的感覺, 咪爸爸嚐了之後直呼很特別, 原來是底層還舖了酥酥脆脆的迷你小鬆餅。 

週末的關係, 好幾桌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全家一起來用餐。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前去嚐嚐, 但建議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55(北新店)

8665-3995

11: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