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咪媽媽試吃的是, 普羅食品的蒸燒包。一聽到這個名稱, 還以為是包子, 結果是介於麵包和饅頭口感的西式點心。總共有六種口味, 分別是, 日式鮪魚卷、黃金奶黃卷、火腿芝士卷、洋蔥雞肉卷、巧克力水滴卷和草莓甜心卷。

食用的方式, 可以電鍋加水來蒸, 但要注意水蒸氣滴落。冷藏過後, 可以微波的方式, 中火微波40, 冷凍保存再微波的話, 必須先解凍2分鐘後, 再以中火微波40秒。或是從冷藏取出後直接食用, 冰涼綿密的口感, 也是另一種風味。

因為咪媽媽家沒有電鍋, 所以, 以微波的方式最為方便。雖說店家建議可以冷冷地吃, 也是另一種獨特的體驗, 但咪媽媽覺得任何食物一定是熱熱地吃最好吃, 而且這幾天天氣冷颼颼的, 感覺還是熱騰騰的比較適合。

日式鮪魚卷 成份為鮪魚、洋蔥、黑胡椒和柴魚。加熱之後, 真的比冷冷的好吃多了, 而且只以中強火微波約30~40秒而已, 立刻變得鬆軟、有彈性, 就像剛出爐一樣, 還可以聞到食材加熱後所散發出的香味, 添加了柴魚, 感覺加分不少。

黃金奶黃卷 成份為地瓜、奶黃和乳酪。一口咬下去, 可以吃到鬆軟的地瓜塊, 雖然感覺偏甜了一點, 不過, 細細咀嚼後, 除了地瓜鬆軟的口感, 還可吃出地瓜結合奶黃和乳酪的淡淡香味, 如果糖再少一些的話, 滋味肯定更棒。

火腿芝士卷 成份為火腿、乳酪和黃芥茉。還未加熱前就聞到一股乳酪和黃芥末的香氣, 加熱後香味更加濃郁。乳酪和黃芥末結合了火腿, 真的很對味。

洋蔥雞肉卷 成份為洋蔥、雞肉和黑胡椒。這三樣食材結合在一起肯定美味, 雖加了黑胡椒, 卻一點也不搶味, 可以感受到店家一定下了不少功夫, 不但一點都不辣, 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僅是大人喜歡, 小朋友也會接受的口味, 超讚!!

巧克力水滴卷 成份為巧克力和珍珠糖。一咬下去, 麵皮有著巧克力的香味, 但經加熱之後, 溶化的巧克力讓它的味道更加昇華, 熱熱地吃, 滋味比冷冷地嚐更棒!! 但不知是麵皮的製作上和前四者不太相同, 加熱過後, 外皮略顯硬了一些。

草莓甜心卷 成份為草莓、花生和奶黃。和巧克力水滴卷有同樣麵皮上的問題, 花生的香味多過於草莓, 如果內層再多一點草莓內餡, 雙重的口感, 肯定更好。

六種口味當中, 咪媽媽最喜歡風味濃厚的日式鮪魚卷和洋蔥雞肉卷, 不但麵皮鬆軟, 兩種滋味讓人彷彿在品嚐日式和西式餐點一般, 令人回味無窮。沒事擺個幾個放在冰箱裡, 隨時想吃的時候, 只要微波個幾秒鐘, 熱熱地吃, 真的很適合當做早餐或是午後的點心, 真的很方便呢!!

保存期限, 冷凍為15天、冷藏是7天、常溫則3天。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買個幾個來嚐嚐吧~^^

 

普羅食品有限公司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71

TEL: 037-473668

http://pro.shop.rakuten.tw/200000000778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