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搶到的口碑卷的體驗內容是, 百家珍梅子活性醋兩瓶、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300克一包和味一海苔芝麻鮪魚鬆五包。

百家珍梅子活性醋的成分為, 梅子醋、仙楂和果糖。雖說咪媽媽平常不太喝冰的飲料, 但還是依照瓶身「冰涼更好喝」的建議, 先放進冰箱冷藏後再拿出來飲用, 果然是冰過更好喝, 即使這幾天天氣冷颼颼地, 還是十分順口。

一直以來, 咪媽媽對於果醋飲料並不太感興趣, 雖然愛吃酸、愛喝酸酸甜甜的飲料, 但就是不喜歡入喉的那股喉嚨快要被燒傷般的灼熱感, 口感很不舒服, 但百家珍梅子活性醋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讓咪媽媽對於果醋飲料完全改觀。

 

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 300公克的包裝, 小巧可愛, 從來沒看過這麼小包的米, 原以為是提供給口碑卷的體驗者, 才這麼小一包, 仔細一看, 原來上面寫著「300g小包裝、4碗白飯剛剛好、每餐一包、餐餐新鮮好味道」。

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很適合小家庭、新婚夫妻或是單身族, 一次煮一包, 非常方便, 也不用擔心一大包米不曉得要吃到什麼時候的困擾, 以及保存等方面的問題, 真的很不錯, 而且小小的一包, 買的時候也不會提的重得要命。

平常咪媽媽家很少購買白米, 多半都是選購糙米、胚芽米和五穀米居多。以清水掏洗, 然後再以1:1.3的比例煮成白飯, 煮出來的白飯非常鬆軟, 讓第一次體驗壽司米的咪媽媽留下了印象的深刻, 原來白飯也可以這麼好吃。

味一海苔芝麻鮪魚鬆的原材料為, 鮪魚、砂糖、豌豆粉、橄欖油、芝麻、醬油、食鹽和海苔。無味精、無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配稀飯或夾土司都很適合, 尤其是配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煮出來白飯, 真的超好吃滴~><

一次體驗三種商品真的很開心!!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果然讚啊~選購CAS健康YES!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