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晚上和咪爸爸、咪爸爸的表哥一家人及美國回來的友人(咪爸爸與表哥兒時的玩伴)一塊兒去吃飯。 

說真的, 跟不熟的人吃飯還是會有所顧忌, 雖說是吃到飽的餐廳, 大家各吃各的, 互不干擾, 可是, 又覺得只顧著自己狂吃, 不聽別人講話, 或是不開口表示點什麼, 似乎又很不禮貌…(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也說不定…) 

於是, 到後來我根本沒再碰過食物, 早早就拿了甜點。咪爸爸還說, 怎麼這麼快就已經開始吃甜點了。一方面是有點飽了, 再來是也不好意思再繼續廝殺下去。然後就一邊吃著, 一邊聽其他人說話, 最後就陪咪爸爸的表嫂聊天。  

回到家, 我和咪爸爸說, 還是跟自己的好友, 或是我們自己出去吃飯最輕鬆, 也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咪爸爸便說, 有什麼關係, 反正是吃到飽的餐廳, 還說是我想太多了啦。總之, 還是跟"熟人"一起吃飯最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