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漢來飯店推出的情月風雅月餅禮盒,其精美如珠寶盒般的外包裝令人記憶猶新,今年的法式香頌情月月餅禮盒,一樣也是一推出就全數售罄,鏤空玫瑰雕花外盒與水藍色底身相互輝映,時尚感十足,充滿法式風情。

美麗的外盒,讓人不禁對內容物感到好奇,今年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 八種小月餅,分別是白玉蓮蓉、棗泥桂圓核桃、紅豆南國、黑糖五穀雜糧、金月奶黃、法式蒙布朗、杏仁水晶、巧克力無花果。

 

白玉蓮蓉,以蓮子做成的蓮蓉餡,口感細緻、淡雅。

 

棗泥桂圓核桃,桂圓與核桃的香氣融合在一起,絕配的組合。

紅豆南國,不僅有紅豆香氣,還吃得到紅豆顆粒喔~^^

 

黑糖五榖雜糧,以白鳳豆混合黑糖做成的內餡,融合南瓜子、葵瓜子,香甜中帶堅果香氣。

金月奶黃,白鳳豆融合鹹蛋黃的內餡,雖看不到鹹蛋黃的形體,但鹹香的滋味有一種主角正是鹹蛋黃本尊的感覺。

 

法式蒙布朗,外觀顏色和一般月餅不同,像極了法式甜點,融合栗子與白鳳豆的栗子餡,細緻的口感與香氣,頗有品嚐蒙布朗蛋糕的fu~^^

 

杏仁水晶,蓮子融合白鳳豆,佐以杏仁香料。一入口,杏仁的香氣在嘴裡散開,讓人聯想到杏仁豆腐。

 

巧克力無花果,以白鳳豆為基底,融合無花果與巧克力,帶點炭燒味的巧克力內餡,吃得到無花果籽,口感十分特別。

 

甜而不膩,口感細緻,搭配熱茶食用好對味,重點是,典雅時尚的外盒還可留下來,作為飾品收納盒使用再適合也不過呢~感謝漢來大飯店的分享,讓咪媽媽品嚐這麼多口味獨特的月餅。中秋假期下週即將到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XD

 

延伸閱讀: 

漢來大飯店。漢來情月風雅月餅禮盒

 

 

 

『就是愛牛排』咪媽媽文字‧攝影

歡迎加入咪媽媽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