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叮嚀學妹一定要打電話,免得白跑,果然這天又客滿了,其實上次跟著徐大哥來試菜時就已經有經驗了。耳聞天津衛小米食堂許久,終於有機會嚐嚐胖廚子的口袋料理,果真名不虛傳,招牌的蔥油餅,不同於一般油煎,而是乾烙,不僅不油膩,且越嚼愈有味道,配上香辣夠勁的雞爮臭豆腐,讓人一吃立刻愛上,不愧為招牌菜。

 

以祖籍「天津衛」和父親的姓氏「米」為店名,誕生了「天津衛小米食堂」。暱稱小米的胖廚師自幼就愛讀菜、吃菜、做菜,料理自成一格,無論是天津味、四川味或台灣味,各門各派彙整成胖廚師自滿的口袋料理。位在工業區林立的新店中正路上,既沒有華麗的裝潢,店面也小小的一間,生意卻很好,除了附近的上班族,也有不少慕名而來的饕客,我想,應該是胖廚子那份將客人視為家人,只講求做出好菜讓家人吃得飽的那份堅持與用心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