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都和烘焙控的小天使結伴參觀烘焙展,今年因她要南下參加朋友的婚禮,沒辦法和我同行,讓我有點小失落。正當以為今年得一人孤單地去看展時,不料對烘焙也十分在行的Ellen剛好有空,便相約一同前往。以往總趕在最後一天人擠人的假日才來,這回終於在開展第一天就來報到,還以為人應該不多,結果搭乘捷運的途中,發現不少乘客的目的地都是南港展覽館,還有人拖著行李,顯然是有備而來。

 

每次烘焙展幾乎大同小異,無非就是烘焙器材、糕點耗材、製作糕點的器具等等,參展的廠商也差不多就是那幾家,當然現場也有麵包、蛋糕等超夯團購人氣美食,整體以食品類、設備類、名店街為主雖愛甜點,但每年這些商品都不是我採購的目標,況且正在節食中,連試吃都吃得很節制,一位部落客朋友得知後表示,逛烘焙展竟然能全身而退,真是不簡單,想想也是,面對琳瑯滿目的甜點和麵包,我卻不為所動,只擔心著熱量太高,對減重會有影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