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在虎哥的部落格發現這家古宅咖啡廳,心想,這麼有特色的咖啡廳根本就是凱特的最愛,二話不說立刻約她一起前來。

常聽人家說赤峰街有不少好店,果真如此,自從上次跟凱特到剛好在地原創美好,讓我發現這個隱藏於南西商圈的好地方,虧我從大學時代就在這裡混,竟渾然不知,好險及時發現。沿著赤峰街往裡頭走,看著一棟棟兩層樓的老式建築,不禁勾起兒時愛在父親書房翻閱原文建築書籍的回憶,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差點被往來的車輛撞著。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的前身是成立於2001年的Modern Mode,將過去顧客熟悉的古董商品,以及於世界各地搜集來的古董首飾賦予新設計後,於重新裝修的赤峰街70年老屋繼續展現它的經典與風華,並與注入巴黎元素的咖啡館Modern Mode Café結合,變成一家集古典與現代的複合式小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